close

有時候歸零也是一件好事 ̄⊿ ̄〞
至少暫時不用煩惱永遠整理不完的資料夾。
這是什麼圖檔都沒有的筆電,好清爽


最重要的是意外到手的無線網路!!!無限感謝啊專家!!!
這下子我不用待在樓上忍受酷暑+髒髒鍵盤還有10點半逼近就心驚膽顫的碎碎念攻擊啦(痛哭流涕)
所以我想放生桌電讓它被我弟搞爛了......(小聲)

昨晚安裝完必須軟體也差不多12點來著, 
上論壇隨意點個帖想載張圖當桌布,
剛好遇到美美珍基,Lucky♥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意外做了個主珍基的美夢XD  真的很難得哪~:"A
-----------------------------------------------------------------------

夢境是這樣的,
他不知為何在我家客廳開記者會or見面會,
然後中場休息時間大家都沒事做,
我突然想到要拿從Haru那邊領到的小卡給他看,
對他說了句請他在這邊等我上樓去拿東西
(不愧是夢疑點真多XD 例如說我居然有機會跟他說話沒被保全架走&語言障礙...等等)
我就跑上樓開始翻箱倒櫃找四散的信封。

突然,某人出現在我背後=口=!!!!(不是叫你在樓下等的嗎!!!!!!!!!!
鏡頭掃了一遍跟戰場沒兩樣的房間
(那一幕前一天洗好還沒折就丟在床尾的衣服堆有夠寫實XDD|||)
瞬間覺得好丟臉(掩面)←原來作夢也會害羞(?)
但他笑笑的越過各種障礙物坐到了書桌旁的椅子,
還自己動手亂翻(!)
莫名的翻到了一大包!!!上面還有超多螞蟻!!! 比這示意圖還多!!!
120415  
我叫他不要吃他卻拿出來津津有味的吃著(到底什麼跟什麼XDDD
後面想不起來對話了啦!!!(哭)
我隱約有印象是溫馨路線的橋段哪...>A <o

都是二哥害的....因為被鬧鐘的Alarm Clock叫醒了....TATo....
(↑唱第一句的遭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