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奇怪的地方很堅持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已經答應要幫發名片了..../   \"

今天聽到有人打電話去問電影票多少錢,答案是400的消息。
瞬間有點惱火......
要不是...要不是剛好首映是孩子的四周年....
我才不想為了一張電影票花我400元還有排隊的時間(雖然首先投入戰場的一定不是我...|||)

 最近,很多那方面的事(不只我對孩子、社團對孩子、雜七雜八的對孩子or孩子以外的團....的一些對應態度)
讓我有點疲倦。
要是能失心瘋就好了,偏偏理智線牢固的跟什麼一樣瘋不了。
於是總會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起的:"會不會不要知道這麼多才是最幸福的喜歡呢?"

毋忘初衷
Jinki / kibum  對你們最想說的話,也可以請你們對我說嗎? 
變得太貪心但能力追不上時,會很不快樂。 
真的。 


--------------------------
 一覺醒來,
繼續跟珍基一樣的笑吧。

圖片來源 : 見Logo.
000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