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2345  
恩....
說真的我本人倒是沒料到會有這一天...
有點措手不及不知該做何反應... (剛好累得要死就順便逃避了一天(揍
生日那一天有個孩子私訊露天的網址給我
點開來是一巡時免費發放用的明信片。(好懷念T^To)


有人喜歡作品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但是憑什麼我自己花錢做免費發的東西要給別人拿去賺錢用?
有多的要丟掉要轉送給別人都沒關係...可是拿去賺錢就...(而且是我認為的暴利...
要賺也是我賺吧!(不是重點XD! 

Then...
孩子問我要不要幫忙檢舉...
我跟拍賣很不熟,只會下標、付錢、給評價 還久久登一次XD
自然不知道檢舉對方會怎樣...一開始有點擔心對方
本來是打算去留個言表明身分(?)請對方下架就好...
結果最後還是麻煩人家去檢舉了(←覺得很麻煩...)

2巡要到了耶... 
不禁開始有點在意到底要不要繼續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雖然票在哪裡都不知道XD
而且好一陣子沒有創作動力了阿哈哈哈~~~(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