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是中午辦桌的剩菜(全素......)
受不了跑去買配菜-豆乳雞米花!!!! >Q<///
我正在跟阿母抱怨說那鍋湯裡好吃的假雞肉都被吃光了!

妹:"這裡有真雞肉啊"   "真雞!!"(瞪大眼)
我:"O口O!!珍基!!!" 

我忘記我妹也到了該賺錢(養我)的年紀了...T口To
9/26開始暫時沒有人陪我玩這種無聊的梗了怎麼辦(哭)

沒有人讓我捏腰間肉怎麼辦(哭
沒有人讓我出門的時候抓衣角怎麼辦(哭
沒有人幫我跑郵局銀行怎麼辦(哭
沒有人在我生理痛的時候使喚怎麼辦(哭
也沒有人當我的專用司機了怎麼辦(揍
好多怎麼辦...結果該獨立的是我.........Orz

564467_481478251881453_19590649_n  

圓滿結束,大舅回到了故鄉跟祖先在一起。(合掌)



因為這次的喪禮見到了眾家族成員,或許比過年還要多....
看著這段時間大舅媽的不離不棄跟細心呵護,
看著一個一個我稱呼哥哥、姐姐的都成家,
還沒成家的也有人是身邊有伴的,不禁覺得有點孤單(笑)

剛好看到阿牛在《singles》專訪翻譯,問到理想型。
這孩子的回答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ANS部分節錄:

『 這問題很難。因為我沒有特定的理想型。
只是有時候經過看到會想:"喔! 這個人還不錯!" 但很快的,我便會忘記。
與其說喜歡某一種風格,我想對他有好感比較重要。
我喜歡那個會喜歡上我的人。』

以前啊,
喜歡長得帥的人 ,喜歡會跳舞的、喜歡會樂器( 尤其鋼琴XD) 的人,
好像列出了好多蠻具體的條件。
到了這個年紀卻什麼都不確定了...:")


不過,
希望能有個在一起能常常相視而笑的人,
能讓我有衝動想要肌膚接觸(?)的人,
這是肯定的。


只是‧‧‧‧‧‧
李珍基這型的果然太理想化了吧,哈哈哈~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