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8-3  

 

 

 

 

 

 

 

 

 

 

 

 

>>>
查了一下(對我來說)不便宜的拖鞋...
還有某人唬爛說他最珍貴的包裝盒 (裡面正裝著我真的很珍貴的mt紙膠..XD)

----------------------------------------------------------------------------------
總經理人在巴西參展不知道是崩潰亂回話還是心情很好的亂回話* _ *"
反正某封mail他莫名其妙的回了:"我已經把最珍貴的環保袋跟包裝盒給你了,不然還有喜歡什麼爸爸買給你"
看到的瞬間只想罵他北七XDDDD   還想了一下..對吼..他到底幾歲啊....- -"
對這段mail我苦惱了一上午......
在想是該吐槽他隨意帶過還是順路說一下我喜歡調薪(揍

最後我回:"爸爸請從巴西寄明信片回家XDDDDD"
有配合他又有點帶了自己的私欲的一段回覆XDDDDD

結果他今天突然出現在辦公室門口(我以為18號才回來啊!!!!嚇死我!!!!)
緊接著開始辦公後才又回說那邊的網路爛死了所以他根本來不及之類的
然後要把 havaianas的人字拖10元賣我...................
....................
我根本不知道那牌子...而且看到"人字拖"三字還以為他又在整我...
基本上今天為了DM的事忙得要命根本也沒空回他,徹底的忘光光。


就在下班時間他打電話問說我有沒有看到mail才想到這回事(揍
然後就被笑鄉巴佬XDDDDDDDDDD
一雙人字拖破千我平常只會罵靠么啊~ 怎麼可能注意XDDDD
然後也知道他要跟我收10元是因為送人家鞋子有叫人家走路的意思XD
所以還真的跟我收了一枚硬幣(爆笑XDDDDD


挑花樣的時候我本來是看中另一雙啦,
然後眼睛突然scan到"湖水綠" 立馬換掉XDDDDDDD
他也沒怎樣隨便我XDDDDD    
然後提著剩下的開著跑車轟轟轟的去趕場(?)了 


結論...我只是想要一張明信片最後出現這個東西...
算了,多了雙拖鞋可以穿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