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mail等得心灰意冷...TT  TT
我好怕成品來不及讓上級帶出去...
這樣會覺得這整個禮拜好像白癡TT TT

DAY 1600 

(以下工作雜事記錄....)

最近同事離職又把雜事都接回來了,
然後又開始被關心說要不要請個幫手來分擔讓我專心畫3D
可是我雜事做得很開心阿......
果然還是喜歡能快速得到答案or結案的事情。
這人沒耐性(笑
偏偏組長步調超級無敵霹靂慢天他下來也慢慢走動的那種....
又更加深了我對3D的不耐煩(揍


最近部門調動一個部門三種制度搞得我突然接回的文書類有點亂了步調....
果然...該放個桌曆在辦公桌才行...
可是......放孩子的桌曆好像會很害羞耶......
↑這才是重點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