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永拷貝
只是去繳錢不小心看到它(掩面) 
第一眼又忍不住對我妹說:"ㄟ我們家的!(湖水綠) 旁邊還有你們家耶!(粉紅)

恩......我好怕我忍不住去把少時口味的帶回來,
但我明明不愛吃巧克力啊......
所以在我忘記這包裝以前還是不要踏進7-11好了....orz 


121021-02   
面積太大已經霸佔到明天的位置了...|||
中間不小心失手黏了一條不搭的分隔線,失敗!


對了,左邊小紅框內畫的是我中獎的禮物~
好期待它的到來>///<
對於沒有中獎運的人來說這真的太OMG了。
挑紅心5還是因為閃家寶貝......有夠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