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月底了...今天應該要把表姊的結婚用圖趕出來...
誰知道家裡有一大批客人來啦!!! TT A TT
他們從家裡聊到餐廳吃飽飯還在滔滔不絕...
我可是心急如火啊!!!放我回家~~~~~~TT口TT

Q版這種東西...
每次畫到最後的表情時,
就是會忍不住幫她一直換一直換XDDDDD 
表姊如果看到其他更俏皮的(?)應該會揍我哈哈哈~  
畫完這張圖我會暫時討厭約克夏....有夠難畫的="""=
是說....我還是不知道這到底要用在什麼地方的.....
想問不敢問>3<"
 
121125-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