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有你們參與的日子過了多久了呢?
從一開始的論壇積極回帖、認真抓圖存圖、弄些小作品分享、特定的日子送禮、成為某個論壇的一份子、解散,
一直到現在,
其實原先的那論壇幾乎沒再登入了,
隨著知名度提升,你們的行程也越來越多,
消息FB上流動快速,追也追不完,連圖也懶的存,偶爾心血來潮抓了,又沒分類,
到現在,
今天是崔崔的生日呢~隔幾天又是牛牛的生日,
之前想做的事果然沒有做。


孩子啊...已經搞不清楚加班的日子過了多久,回家還有家事要處理,
說真的除非犧牲睡眠不然真的沒心力去勤奮的追你們了...
不是不愛了,我確信依然愛著你們,
因為隨便在FB看到你們的照片還是會笑會激動,
周六還看到Happy Music的訪談畫面,覺得看著你們這樣露出幸福笑容的自己好像也感染到幸福。
然後依然對你們感到驕傲,不管是認真的你們或是傻到想吐槽的你們~:")

這幾天是新加坡的二巡吧?
看見你們在舞台上慶生的照片很羨慕,
看見你們帶著我知道主人是誰的布偶回國也很羨慕,
看著你們在各個國家各個粉絲前露出各種樣貌更羨慕,
不過就僅止於這個當下的羨慕,
因為我健忘咩:" )
而且我沒辦法像那樣對你們做這麼多的付出,
比起可以自給自足又被這麼多人愛著的你們,
我知道我必須把心力放在現實跟對我更加重要的家人。

聽說今年的11/21是世界末日,
如果末日沒到的話,隔天我可以跟公司請假去參加個聚會嘛?
雖然擔心聽不懂大家在說什麼、擔心自己怕生沒話聊、擔心那天天氣會很冷、擔心迷路回不來、
擔心笨蛋妹妹到底成績怎樣要不要回來、擔心有的沒的好多事,
但我有點想為快結束的2012年做點什麼跟你們有關的事呢,CAN I?




P.s 變冷了!從昨天開始一回到房間就披著Key的披巾,
      所以羞恥心在單獨一個人的時候是不存在的哈哈哈:"P 


P.s小懺悔:一有零碎時間我都拿去寫日記or買紙膠帶了(揍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