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北韓的事鬧得沸沸揚揚。


剛剛居然在FB看到朋友在分享一張圖,
上面是金正恩的照片寫著:"這張圖每分享一次,我就對南韓多發射一枚飛彈"
然後說不喜歡韓國的盡量發吧。

............
先不說做這張圖的人是想搞笑還是真心恨南韓恨到入骨,
戰爭應該是多數人不樂見的事吧?
用這種事情來說嘴根本就是病態。
更病態的是為了反而反,也不知道反什麼,
像是跟著流行一般群聚在一起作惡一樣。


以前也沒有特別替南韓說話,
只是純粹喜歡閃家寶貝、看看一些韓劇、綜藝,
一直到現在,
我根本是被周邊人激烈的反韓態度逼到挺韓的。
(是很莫名的、當面的人身攻擊,所以我一直很不能諒解)


有時候覺得,台灣所謂的民主已經變質了,
變得盲目,變得只要多數人說話就算對,也不去探究所謂的真實性。
很想對相關話題選擇不聽不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但就是有超多無聊的人看到黑影就開槍,很愛跑來裝出自己高尚的模樣。
口去。
眼中的你們真的很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