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想不起來在查什麼資料,
就看到了新版惡作劇之吻(關鍵字

童年經典日劇之一啊!!!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柏原崇佐藤藍子的臉~~~
BTW,腦海中還有魔女的條件、千面女郎
所以又忍不住找來看了...v v

介紹文一開頭這句"不准跟我說古川很醜"
反而會讓人更想注意他XDDDD||||
只能說第一印象男一的外表不是我的菜....

也可以說所有主演都不是我的菜?(揍
可是!!!!
角色氣質有出來耶!!!!(劃重點)
有讓我想繼續看下去的感覺~
P.s 古川英文發音讚啦!!!


↓琴子搬家時~貨車上的圖案~♥

13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