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之前答應要請阿妹吃飯,
今天中午成行了:"D
台南的太陽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停紅燈超痛苦的灼熱感...TT A TT

千里迢迢(?)的跑去市區聚餐,
說穿了是阿母跟阿姨的聚會比較像XDa
我妹跟我就在旁邊吃飯聽著,偶爾插話、回覆,
很多時候在亂看正妹(揍)
喔對了,右前方坐了一桌ELF,
周覓的書太顯眼很難不認出來XDDD!

說真的蠻累的...我對長時間的飯局沒轍啊。。。
吃飽就好想睡根本老人....(←HP急速下降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離開餐廳發現隔壁有一家服飾店(大概)
櫥窗展示的東西....都好適合Key寶貝啊!!!!!


case進度遲緩。


我們家小子把襪子弄成一個半圓形的窩,然後面向裡面睡覺,
超可愛!!!!!!超治癒!!!!!超萌!!!!!!
(雖然我畫的不萌,但牠本鼠真的很可愛呀呀呀~~~~)

130420  

不過小八躲在表哥床角的床單一直不出來.....
只能偷偷掀開床看他的圓滾滾雙眼+倒楣的很可愛八字眉XDDDD
你怕我我也怕你.....可是又好想摸....v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