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收到的伴手禮(?)
跟著神秘草莓優格蛋糕一起被冰進冰箱的小飛象零錢包XDDDD


早上正要出門上班,
阿母拿著蛋糕盒子說我可以去裝紙膠帶耶~
(我......這一陣子超節制都沒有買啦...TT 口 TT")
所以.....蛋糕我在當天看到一眼後就消失了!!!?
真是超神祕= =+

130520  

520....依舊是抓不停的一天....
左腿腫了三天好不容易稍好了一些,
昨晚洗衣服換右腿被叮到.........
我爸居然還反問我說有那麼多衣服可以洗嘛?
(懶的吐槽他衣服多少跟我會不會被蚊子咬有何關聯?)
反正就是....我家男人都不知道每天洗衣服要花我多少時間,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