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5個人最棒了T^To

這個壞小孩讓大家擔心這麼久!超壞!
今天的舞台8分鐘的影片.....我不開心啊T^To
孩子看起來已經不是"變瘦了"三個字可以形容,
我眼中的二哥好像被等比例縮了90%一樣~~~TT 口TT
雖然之前金剛芭比樣都阻止他再壯下去....但現在這樣會心疼....
而且他唱歌看起來好勉強....TT 口 TTo

{SHINee官網更新}
130523  
↑好想要抱一抱然後揉他頭髮..............

 




剛好我弟今天休假有人幫我收貨運YA~
postcard到手>///<
兩款的顏色我覺得太深了...........還好最喜歡的第3款頗滿意的,呼。
時間不多,今天只能處理幾封....v v"
希望525當天能一口氣全部寄出♥  Fighting!

決定手邊只各留一張當紀念,
其他的都當小禮亂送了~(揍)
But....有種會被退件的不妙感......XD|||||||
 1305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