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都花了半天的假日跟同事出門,
真是一大壯舉(?)

上週跟小男孩第一次見面,不知道是在玩小孩還是被小孩玩XD
這週深深體會到當父母真的不容易啊...
我絕對沒辦法抱著小男孩玩50次室內遊樂場的溜滑梯= =
一想到那場景我膝蓋就好痛(?)
這次小妹妹也一起出門了~好小隻好可愛♥
雖然她把我的左肩用口水弄濕還吐奶XDDDDD

對了......跟一樣是第二次見面的小舅子莫名聊到之前清明上河圖的展覽,
他問我:"是真跡嘛?"
接著還不斷提到這字眼= =
............
我的腦子一直在自動轉換成這小子↓好想大叫啊!!!!!(孟克)

130525-000    
發現這張圖的時候馬上換桌布了=v=////
然後現在一打開電腦螢幕就想跟著他這樣做(掩面)
台壓什麼時候出什麼時候出什麼時候出什麼時候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