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抽磁鐵沒興趣,而且讓我又想起在電影院被順手撿走的專輯好嘔!
是說看到孩子們出現在廣告欄內,
強制的欄位頓時沒那麼礙眼了XDDDD////

130620  



最近因為天氣熱,
有時候中午就懶得跑出去直接待在辦公室亂吃,
想看個Running man or 我結...網速都不給力TT TT
只好隨便點個康熙來了想笑一笑。


某一集看到台灣新團體的表演.....看不下去...= =|||
還有前幾天新聞播到所謂軍中的新夢中情人...........火都有點上來了....(是怒火不是慾火....

剛好這時候SISTAR回歸了~~~~
喜歡練習室版本更勝MV~~~我喜歡完整看完整段舞蹈啊XDDDD////
孝琳實在太性感了....能歌善舞又有自信♥ 種種方面來說是我眼中的真女人♥ 
NOTE:  http://youtu.be/jOBE9QSO9II

所以說......真的不能怪我們迷韓團.......
被這種舞台水準養大胃口了,再回來看這些沒有散發自信感的團體....真的會火大啊。
而且報導可以用詞再誇飾一點.........

P.s 不是說這塊土地沒有好歌手好團體,只是說這種類型的相對水準很上不了臺面.....
      S.H.E是我心中的經典女團v v///  男團則是5566&無印良品  XDDDDDDDDDD
      啊....雖然說無印良品是馬來西亞人.......
      喜歡的SOLO歌手反倒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