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已經過了一半,
代表快邁向新的一年了。
突然開始緊張起來,好像還有很多事沒完成!?
最近一有時間就認真補日記,
明年千萬不要放任自己再使出待補一招了。  冏"

 

No no,我想起來了。

應該說,我不能透過透過說話來表達自己的感覺。



很不會處理人際關係....
一個來亂我就會壓力很大,最近兩個一起來都快招架不住了....|||
為什麼老是要干涉我的私生活,老要問我為什麼??
最近有一則廣告的Slogan說:" 下課後的第一件事不是每個孩子都一樣",
在干涉別人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我不是下班就閒閒沒事的人好嘛?
更何況很多事我都說在前了,
事後一直跟我吵一樣的點,
就算我想說服自己說別人是好意,但真的很煩。
(耐心: -100)


對了,換了新手機,
結果還是跟NOTE3揮手說掰掰了,
對一個其實不想拿著手機的人來說,那價位我花不下去....
 |||
因為所以現在新機裝的是預付卡,把通話費跟1G網路用完就斷網了XD||||
還在跟他培養感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