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進來第一次看到小強在桌上跑呢…..非常精力旺盛!!

迅速把早餐跟飲料全移到芝瑩桌上!!!

然後滅蟑啊!!!!!

可是最後被他逃掉了..T _ T

 

 

放任紅螞蟻就算了

突然餵了早餐剩的麵包屑給牠們…=v=///

然後….你這忘恩負義的孩子居然挑今天咬我!!

是說停在原地根本沒啥動,

可是等不注意又會發現突然前進一大段路!!?

你知道我在看你們嗎?

 

繼上次燈泡壽命終了不能拍,

隔幾天後總算又去做後視鏡逆向…..(其實今天才算正式開始

踏進去啊就覺得機器哪裡長的不太一樣又說不出所以然….

開拍---對焦用十字游標出現我就冏了….

….我疑心病很重馬上覺得某人是故意的…….

因為前幾天他正想叫我去換鏡頭因為趕案子做罷….

以前他用完大鏡頭都還會換回小的……這次就給我這樣放著…..

內心美送了一下….事情還是要做啊…..

又不想求救只好自己慢慢來…..做人要樂觀!!!

~第一次親手換鏡頭還OK

可是又得重新校正我討厭這個……=x=”

耗超多時間在搞定機器…..拍拍拍over!!

明天換另一邊~yes:”>

 

不在辦公室時會慧君打電話來問說羿嵐想借相機拍照方便嗎?

很方便啊~雖然裡面有螞蟻照很蠢XD||| (←最先想到這個也很蠢.....

下一秒突然驚恐了一下打回去請阿寬教他們用....

超不放心的....T  _  T||||

不是對象....只要是單價稍高or我很寶貝的物品要到別人手上我都會驚恐....

看過太多次被摧殘的畫面.....而且那又是觸控的我自己使用都很小心....

看別人稍微粗暴對待它都很心疼..>"""<

就像上次聚餐立殷美人的相機被二爺摔到地上當時一定超揪心的!!!

立殷乖~~>""""<

 

 

 

稍晚小白()帶著他家的小白()散步散到我家~

9999車票給他還有伊蕾特~

意外的拿到小月餅XDD

聊天的途中小白()一直想溜進我家!!安推~~~

 

 

趕工!!螢幕跟印表機色差真的很誇張~”~

在漂亮的顏色&偏近應援色中還是挑定後者了..>x<

然後因為很緊張沒有估好尺寸…..

護貝完都有點過大了(掩面)

好吧希望孩子們不要太失望…U _ U

邊做邊想起….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本來要做的名牌長怎樣……

啊,猜測真的很煩人,要一直在理智跟慾望中掙扎,

也會擔心年齡差距對於美的認知差很多……

邊弄邊想東想西….想到最後根本就沒時間了……

我印我剪我護我裝-------明天還要上班呢…..

這時候才覺得車程太趕了….想請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