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下車後很快就認出阿妮跟冠秀了跑過去XDDD
前進小巨蛋旁的漢神裡的上海歐法自助素食
上次要去吃被人家結婚包場..這次總算順利進駐啦!
想當然會在漢神裡品質跟價位都不容小覷?!
菜色蠻多樣化點心也很精緻~
中午時段$580+10%
假日晚餐印象中$680+10%
胃很大的人衝吧!胃很小的不要常常亂花錢XD!!!
今天是因為阿妮有優待券所以我們三個人吃免錢的感覺特別爽!?
因為破病的關係硬是逼自己拿了不太喜歡的養生東西!!
不過仿港式飲茶的不推.....因為就像阿妮說得這種東西真的要有肉才好吃...T  T
恩...我想我這輩子還是不可能愛地球餐餐吃素吧(遠目
最喜歡的是生菜手捲=v= 新鮮現做又有種特殊的味道~好呷!
 
 
本著貪小便宜的人性吃超撐......再加上天氣好悶熱又戴著口罩....昏昏欲睡......
前進科工館看上次也沒看成的達文西展(蒙娜麗莎的25個秘密)
太好了...因為暑假又假日.....
雖然不像上次看皮克斯的擁擠感但人也是非常多....
就是那種看幅畫也要排隊緩慢前進1步分成5步走的那種人多.......
瞬間耐心只剩10%.....
對N百年前就有個堪稱天才N項全能的偉人心裡只有無限敬佩,
一樣都是大腦卻差這麼多呢....- -a
但是看著仿手稿的工藝品我的思考右眼進左眼出.....
就這樣我差點緩慢移動的站著睡著!!!!天阿來個人打醒我!!!!
一直到巨幅手稿區稍微清醒...阿我喜歡這區..==v==///
還有蒙娜麗莎用箭頭指出來的地方盯著好久........
等阿妮跑回來抓我的時候才知道時間到冠秀先走了XD|||
然後多了阿妮的姐姐跟弟弟!!
最後在出口前的影片區稍作停留...腳跟快斷了好痛.....
紀念品區,有個特別的東西是印著蒙娜麗莎畫像的棒棒糖XDDDDD
唉呀呀踏出門才發現下起雨....
快步閃到附近的小M喝個飲料休個息(熱紅茶真的很熱(哭臉
繼續前進駁二特區看福田繁雄的展!
 
 
我第一次來駁二耶=v=  感覺很像蕭攏文化園區~I like.
人比起剛剛來說..少很多阿=v=////
除了被集中帶著導覽的那團之外根本就小貓兩三隻,
所以可以很悠閒的自己四處晃四處看,
超多圖地反轉還有錯視原理的海報~
除了很經典的男生腳女生腳之外,
臘腸狗系列超喜歡XDDDDD////
然後出來無法克制的前進紀念品區~
果不然靠么的貴....=v=+
跟我說說一張黑底明信片印白線為什麼要100元?! (因為人家是 名設計師。)
隔壁金光閃閃的也是100我當然去拿燙金燙銀的.....
順道去看了3D地景的展~
大師的那張龍因為我太矮了無法體會到從高處看到so 3D的震撼感....orz
倒是外面這幅別人噴畫因為畫作內容的關係就很有感覺!!!
阿妮的姐姐我拍失焦了....||||
 
晚餐時間,
去了間美式餐廳,培根起司蛋捲很特別~
只是什麼好吃的東西都要適量就好....
我連兩餐吃過飽Orz!!!
聽說在達文西展還沒跟他們姐弟會合前阿妮弟有注意到我....
因為...他覺得這個女生幹嘛要戴口罩很奇怪XDDDDDD
拍謝啦我不想散播病毒耶~
然後聽到冠秀找到了很好的工作要好好把握阿~哈哈XDDDD
坐車前阿妮帶著我們去淺草麵包買麵包(廢話!
全店幾乎都單一價$15~是個好地方:">
大包小包的結束本日行程~
我不太講話很拍謝....因為一激動我就想咳嗽XD|||
阿妮帶著我東奔西跑辛苦了!!!
高雄真的好熱喔!!
 
 
yes!剛好趕上車!
所以來的及在10點門禁前回到家了XDDDD
看到有年輕人坐博愛座會很無言.....
看到是情侶會莫名更火大XDD!!
來回的區間車都跟菜市場一樣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