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個冏檔...
跟翊誠問了把破面補成實體的方法~
他說其實這比畫逆向難耶 ~
我想....他應該是迫切的希望我快去把繼續弄那個後視鏡零件吧XD|||


隔兩天沒吃素食便當~果然變好吃了=v=///
只是我咬到破布子....然後剛補好的填充物就這樣.....掉了...orz


看到某小白簡訊@@!
拍謝啦我有預約牙醫~你們去男人聚會吧XD
話說.....為何有預約還要等上一小時...orz
然後我就坐在椅子上睡著了耶!!!!
護士叫了我兩聲才驚醒(羞....
噴血洗牙之旅.....
如果再老是流血牙醫叫我要常常去跟他約會..= =|||


比起很high的時候被潑冷水會想打人
不如說更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吧?!
來人啊!!把四樓給我改裝成家庭劇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