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用戴眼鏡也是可以出門的呢~
只是騎車速度真的有變慢...怕怕XD|||
 
 
也沒幹嘛~
雨想到就開始下~
我很愛跟雨聲對話~
 
 
音樂聽整天~
話說回來~這視頻金Bling唱Insomnia的嘴臉真的讓人想打他!!XDDDD
因為古椎的很搞笑!?
聽了原唱版Craig David~也好好聽>W<///
但是有幾段好快~想跟著唱舌頭會打結~巴拉巴拉巴XDDDD
本日學到的新單字  
Insomnia  [ɪnˋsɑmnɪə] /  不眠症
噗...又是個不實用的單字XD|||
 
 
那個手指的小傷本來就沒好...前幾天還弄到香蕉水....= =
我明明就有把膿跟血擠出來.....可是還是一樣痛....
聽阿母的話去擦了東西要退紅(?)
然後就體會到少了中指的幫忙也是有很多不方便的!!
 
 
跑去看外婆順便跟他聊聊天....
剛好外公走進來看到他在抓頭又罵她.....
後來就一直很委屈的跟我說她的感覺又一邊哭.....
嗚........我很不會說話的啊......
她叫我不要跟我媽說...怕她擔心又弄壞自己身體....
三不五時又說到她死掉會比較快活又不用麻煩到大家.....
除了拍拍她說些好聽話安慰她叫她別哭.....
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了.....
阿水應該不太喜歡我去找外婆吧...
因為每次去她就想跟我講苦悶的心情然後又會哭....
想到她整天這樣被人家弄來弄去的也不能幹嘛我也很不開心....
很懷念她以前老愛找我去幫忙燒柴火整理回收還能跟外公吵架的日子.....
人生真的好難預測喔...
偏偏我們總是忽略最親近的人
以為天天都能見到所以不用特地去寒喧....
這一生到底要後悔多少事呢!?
 
今天一口氣把好幾個軟體都安裝完了!!!水啦~
果然需要突然而來的衝勁啊(遠目
只是千千靜聽怎麼不能用拖曳的把歌弄進選單了....有點麻煩....
但新功能~線上聽新歌很棒XDDD
桌面的偽KTV字幕也不賴~但不能拿來用來播快歌....眼睛會脫窗....(跑很快.......
然後去查了很久以來的疑惑..
就是我的prt sc鍵為何都沒作用="=?
原來!!!
Fn鍵是在這時候用的啊!!我從來沒按過它耶XDD|||
來個紀念~
這是久遠的大學時代大妹在嘉義幫我拍的~:")
蠻喜歡這張的嘴臉(啥用詞!!?) :"P
無視瀏海分叉~XDD 
阿對吼!我又要去對瀏海動手腳了~好長= =
一直卡在眼鏡好煩.....
呼~假日又沒了耶!?
我最近可能要一直講這句話了XDD 

 /  Photo by TEAREDSID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