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分機在我位子上
今天可是很清楚的聽到阿董叫我touch 304了(驚
請文川幫忙出大圖後以競走的速度直奔業務部(揮汗)
結果沒人= =我只好放桌上
沒想到剛進到廠內就聽到可疑廣播的回音.....
咦耶耶???聽起來好像又是我名字??
只好用跑的回去....喘死俺了~~~~~~~~>X<
 
 
羿嵐居然直接點名叫我去拍模具逆向= ==.........
還很自動的幫我排好時程表......
這勉強來說算比較簡單的吧...
不過我在想要怎麼搬動它....恩......
鄭先生幾天不見也跑來亂叫...
我可沒有發mail說周一就會拍好喔~你儘量胡說八道我聽聽就好(聳肩)
耶...我突然想到...以後是我自己要噴漆嗎=口=!!?
 
 
阿寬被捅很大一刀....加班...orz
邊等邊審了幾張放很久的圖正要開機想改一下
結果阿寬正好關機XDDDDD
一起去吃打火兄弟~
每次都好飽....>)3(<"
 
 
昨天忘了寫~
芝瑩給我小丸子的吊飾XDDD
好像是哪間便利超商的活動之一~
沒在follow不太清楚~XDDD
 
 
想要捲捲...
可是一看到豔陽又想要短短...
凹嗚!!!
 
 
生活需要信仰,
我的信仰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