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最早到辦公室的一天...- - "
但也沒比較早走...
 
阿寬拿著一盒包裝印刷挺精美的東西給我們猜是啥
超像保險套包裝的阿我說XD
結果是外國貨口香糖~=3(=
另外那塊餅乾是沛螢作的手工餅乾:")
蠻好吃的我喜歡硬硬的口感~*
 
趕完立殷的案子馬上接到蔡QQ的電話,
跑回業務部拍照~
沒人覺得我們公司的靜電貼很難用嗎....摳那個花我不少時間- -"
宛歆來說悄悄話~b
立殷來說最近他接到的莫名工作~b
不過不約而同的都提到大爺的事.....b
 
回到家我爸在客廳睡覺
只好跑上樓吃飯配電視
MTV台在播東方神起的特輯~
再次看到我最初喜歡上韓樂的Rising Sun MV.....整個有種莫名的感動啊...
還有校園突擊活動讓我整個雞皮疙瘩!!!
By the way , 拉封鎖線的保全人員so Cool!!
還是喜歡五隻在一起的那種震撼力....
不過已經解散了...T  To
神起好棒!!!!
不後悔在包裝課介紹你們雖然想起來很害羞~XDDDD
 
看了RDD 好酷3D開場~~~~
如果演唱會都這樣就不用怕前面的檔到或是視力不夠好啦XDDDDD
不過我沒去過演唱會......>x<
 
跟阿母跑去採買,
意外買了超可愛的瓷碗>///<
有紅綠藍三種耶........最後挑了可愛小紅:">
馬上用他來吃晚餐...=v=///
剛吃飽阿母就接到旗津的電話.....
ㄜ...怕他們明天又帶整箱的海產來我家決定先發制人!
剛好今天筍子跟山差不多就一起送過去了....
說衝就衝的前往旗津~~~~~
半路上回簡訊原來我差點有飯局喔XD||||
拍謝啦!!!!我當時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
然後我爸逮到機會就會問我要不要學開車...不要。
路上廣播正在東洋榜排行哇哈哈!!!!
連著好幾首韓樂真開心~連Nobody也出來了!
可惜接近高雄頻道換了我媽亂轉居然停在賣藥的電台= =
結果前面的兩老聽主持人亂講話很開心.......
手機快沒電了不敢用來聽音樂......
到達-----
他們聊天我吃東西看電視順便幫我阿母抓龍....=x="
回家路上我眼睛好痠都快睡著了.....微薄的意志力有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