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要不要帶張國周去上班了.....= =
吃超趕的我好不舒服....
(別想叫我為了吃早餐早點起床!No way!!)
 
中午吃飯昀蓁跑來問說要不要訂飲料~
所以跑回業務部歡樂一下順便吃宛歆豆腐(喂!),
代價是回到辦公室就將近打鐘了......
下午這一排的被瞌睡大魔王襲擊...嗚
本來在下午休息時間前幾分跑回業務部送文件順便領飲料.....
(以前有公告說上班時間不准去拿訂飲料的....休息時間總不能怎樣唄?)
半路突然想起倉庫打來說影印紙還沒人領...
就順路幫他們運過去了....
推車太大台我一直蛇行XDDDD
呼....這次買的牌子比較大箱...重死我也= =
可能看起來我人小隻好像搬不動吧.....
就甘心的宛歆蹬著高跟鞋跑來幫忙.....
不過看他們一附不堪作勞動活的還是自己來比較快XD|||||
而且我超怕他一個不穩犁田壓到自己.....= =|||||
這樣折騰下來早就超過休息時間.....
有點害怕的提著飲料進廠...
ㄜ....過轉角時疑似瞄到右後方那群人中有三爺....冏?
我.....orz
 
下班時建祥給我們看他老婆的照片~
也是個正妹阿~雖然他一直說她很兇XD
 
Onew - 我曾愛過的那個名字
畫圖要聽歌,不畫圖也要聽歌。
不是我要說....
SJ  CB後新主打"美人阿"副歌有幾句旋律跟我們閃弟的RDD旋律像的太over了喔?
另外就是Sorry Sorry紅到了一個巔峰.....實在有點難超越..../  \"
不知道非主打有沒有很合我胃口的旋律呢~~@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