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牽車時不知道說到啥
我媽:"喔說到這我跟你講一個笑話~"
(停頓三秒..)
"講快一點我要出門了=3="
我媽:"哈哈哈~"
然後自己在那邊笑不停XDDDDDDD
照慣例阿母的笑話內容通常都不太好笑~
可是他還沒講就自己笑個半死這點很好笑XDDDD
這個話題就這樣中斷一直到傍晚我們在摺蓮花~
我妹就問他不是要說笑話嗎?
結果他又自己在那邊哈哈哈XDDDDDD
 
 
觸控手機的HTC全家福照~
小李是爸爸阿寬是媽媽芝瑩是大女兒我的是小女兒(註:外面領養的XD)
 
 
中午芝瑩去郵局順便幫我們買午餐~
我跟阿寬就先去買飲料回業務部晃了下~
聊到影片宛歆跟佩君說具XX(韓-花樣男子主角)很帥~
等我去發個餅乾突然聽到松本潤三個字(怎麼從韓國扯到日本去的....?
宛歆在講他XDDDD可惡!!
他好歹也是我的舊愛馬上跳出來幫他辯解~XD
不過說到外表我也很坦誠的說他真的長的不帥啦XDDDD
說到這.....最近接觸到年紀頗小的飯....
我真的沒辦法指著一張明明不好看的照片說怎麼這麼可愛這麼帥啦之類的.....
理性運作得很順暢.....
所以....好的我就跳出來+1,不好的我會閉嘴而不是批評。
潑人家冷水很不好捏....我也不喜歡被潑冷水..=3="
 
 
最近的八點黨輪過幾回啦?整個很不熟....
今晚看到一些飯糰之家片段~
修杰楷還是很浪子的帥,GJ!
新聞播到南部參選的名單我家都冏了一下....
我才不想這種天氣去拿旗子!!!
 
 
Keri Hilson, Kanye West and Ne-yo  - Knock You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