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本年度第一次吹到冷氣~~~~
 
跟之前比較不一樣的是....
通常都是知道哪天有人要報到然後被放鳥~
今天是被放鳥後才知道原來有人要報到XD||||
 
趁著四下無人(並沒有)
Josh順勢跟我+阿寬說他待到3/10=口=|||||
雖然好像有點意料中但是還是很意外....=口=|||||
業務部真的沒有男丁了.....|||b
不過....還是希望他新婚快樂&鵬程萬里啦~:">
是說.....大概是因為隔壁是業務部的關係.......
怎麼每次聽到業務去參加誰婚禮都在國外...=口=|||
 
 
 
 
This is 康ㄆ淚~↓
 
我有一股想砸爛我妹電腦的衝動........
煮飯時間跟我說好他要下去了,
我爸都回來N分鐘了他還坐在那邊玩線上遊戲......
本來想跟他僵持下去看到底要過多久他才要動......
(我等.....我忍......)
恩....我的耐心實在是......2%
火中燒的下樓開始洗菜煮菜= =#
吃飽馬上又溜上樓讓我收拾.....
That's OK.......
沒想到她說要先洗澡.....好我又等....
靠說要洗澡的人怎麼又出現在電腦前......一等又15分鐘!!!!火大啦!!!!
不想念書我不管連家事都要排在線上遊戲後面是不是!!!
我真的不知道弟妹腦袋裡在想什麼耶!!!
到底要到幾歲才會替家裡想一下...煩!!!
話說回來最初發明線上遊戲的人是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