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匆匆的交代了事情給小李,

中午直奔北門路跟我妹會合,

原本在網拍上看的富士防水機沒進貨,

直接跟老闆說了預算請他推薦幾款,

最後.....買了好好玩雙螢幕機XDDDD(跟本來看的完全是兩碼子事.....)

我妹突然的殺價嚇到我了.....平常你不是這樣的阿XDDD||||||

蛙黑噴!!?

然後奔回關廟老家看奶奶~報備&閒聊一下~抱抱~>W<///

回家整理行李  吃飯   奔去找外公報備又抱!!!

奔去廟裡補昨天的初一拜拜

又奔去醫院等加護病房開放跟外婆報備

又奔回家洗澡

出門前一刻.......行李箱好像關不起來==!!!!!

大概是很緊張一直弄不好.....

我爸一直叫我打電話問二姨.....將近半夜12點吵醒他害他嚇個半死...

就在一陣混亂中奔到了和欣客運......Q  Q.....

跟阿妮會合,上車沒幾分鐘突然說發車有問題請我們換車@@a

就這樣昏睡到了桃園交流道

一醒來在凌晨4.5點的冷颼颼微微飄雨的寒風中換接駁車!!!!

冷到想罵髒話!!!!!==#

上車不由自主的狂抖回個簡訊好累XD||||

因為坐在司機上頭的座位視線超好~

一進到機場的腹地範圍莫名的覺得:"....好酷喔..OO"

 

我們在第二航廈登機,

還挺快就找到了猛娟~:"P

旁邊的沙發都有人佔著睡覺....

上樓閒晃拍照,

(娟+妮 / 娟+我)

總算到了開始Check in的時間,

沒想到……櫃台小姐說我們是團體票而且被領走了!!

冏爆,阿妮趕快聯絡旅行社的人結果又在旁邊等他忙完

雖然人家是好心但是跟之前說的不一樣實在是讓人耐心有點被消耗掉

行李托運,出境檢查,等待,到了要登機的時刻!!!

 

(並不是這架飛機XDDDD)

從出口還得先轉搭小巴士,離登機口比我想像的遠多了,

印象中時速頗快的行駛有超過5分鐘喔……

我還在想說到底是要把我們載去哪裡啊XDDD”

找到坐位後,好心的讓人家換了位置結果到最後反而情侶不給我們換

於是回程我們決定不要再當好人了。

離題,我坐在中排右側,啥機外風景都看不到XDDD|||

(這在其他旅客還沒就定位時跑去拍的,台灣當天還在飄著雨呢)

(阿妮的位置有看到富士山!!!)

對了,剛上飛機阿妮給我們口香糖防耳鳴用,

咬著咬著突然感到一陣不對……我牙齒掉了!!!!

正確來說是補蛀牙的那個物體掉了,

很久以前補的智齒……銀色的!!!還很大一顆

so我的正牌智齒空了好大一個洞Q _Q|||

開始過著右邊牙齒不要用的日本行-------

關於搭飛機恐不恐怖這點,我還挺樂在其中的XDDDDD

就跟搭車突然行駛到一個落差比較大的坡,

心臟會突然好像停個0.01秒但很刺激那種感覺差不多XDDDD

起飛沒啥感覺,降落前因為會遇到不穩定的氣流所以稍微有搖晃下。

關於飛機餐,餐包跟奶油超好吃!!!!(口水

我選了義大利麵,普通。

salad不知道加了啥我討厭的東西所以棄權。

甜點是黑芝麻糕,勉強的有吃完。

關於飛機上的影片,沒看完..嘖。

他發耳機我好疑惑,偷偷看隔壁的插頭要插哪裡XD”

不過大部分時間我睡得東倒西歪……在我右後方的空姐sorry讓你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