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那邊的田幫忙施肥,
施肥三步驟:快狠準XDDD
翻過土的地看起來好舒服,所以我偷偷坐下去了XDDD
奶奶還給我看ㄆㄛ阿花    也好可愛XDDD///
 
中午在老家吃飯順便幫隔壁哥哥改PP,我跟PP動畫特效好不熟...
倒是....小筆電真的好可愛又輕巧=v=////
 
剛回到家....我爸說要出去走走....orz
快速換衣又搭著車出門了,
決定去安平。
這不是上次夜騎的自行車步道嗎XDDD
走阿走到了觀夕平台
因為我一路亂拍結果沒電了....夕陽沒拍到幾張...T  T"
 
順路跟二姨家去吃東北酸白菜,
肚皮要撐破了我....
免不了又到成大校園去走走,
自強校區的草地有....耶..這要算裝置藝術嗎!?
反正用塑膠桶堆疊起的迷宮,(亮燈時間6:30-9:30喔)
白色的塑膠桶裡裝了黃光燈泡,數大就是美:"D
遠遠看還以為是燈籠勒~
只是有情侶在裡面放閃光彈......=v="
結果二姨又來關心我的異性朋友了.....b
 
說到這.....昨晚在12點前正在努力打簡訊要給朋友們,
剛傳完第一批正在選其他人時......笨蛋清音打電話來= =
結果掛斷電話都超過12點了我也懶得再按了.....
事後從冠秀簡訊得知,
就算我在12點前傳也隔了半個多小時才到他手上XDDDDD
簡訊塞車--------
 

 
今天的截幾張圖來放:"D
 
  
我發現我對藍天跟類似這種結構的東西作組合有莫名偏執........
 

 

風景很美可惜了滿地的垃圾.....>"<

 

我爸眼睛很尖的發現遠方的啄木鳥!!!!!真的超瘋狂啄木XDDDDD

  

很微妙...=v=////

 

橋頭巴拉巴拉橋下,夕陽西下時的光影很美:"P

 

觀夕平台/ 好像有點邪惡的夕陽XDDD    稍晚時左邊眼睛發出強光~~~

 

看到兩對新人在拍婚紗照!!!這種天氣真是太猛了。

 

倒是人手一台單眼是........................聯國小生手上也是..........Q ^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