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請我吃薯餅耶~受寵若驚!!
壞心小李居然說那是隔夜要丟掉的才給我= =!!
 
 
上午在幫昀蓁修改個說明書的檔,
請電腦被佔走的小李幫我找字型檔,
過程真嗨~比對的眼睛都快瞎了XD
"喔喔喔!!這個這個尾巴有勾起來的L"
莫名其妙的檔案小小卻超級累個~不愧是奇怪的說明書!!
 
 
哲宇跑來造謠淑鈴狂附和orz
辦公室的男性都逃不過謠言散佈者的嘴XD||||
聽聽笑笑就算了(聳肩
 
 
原來今天三爺生日,收錢喝涼的吃蛋糕~
因為蛋糕太貴今天大家只能喝小杯高級紅茶XD|||
好甜我不愛>*<(但是聽說很有名)
蛋糕是高級千層派一個小小要價1400.....(默
當時三爺跟兩個業務在會議室跟客戶開會,
所以客人也一起了:"P
我的拖鞋入鏡啦!!!!
不過瀏海今天還算乖..應該!?....很好很好~
本來ㄠ到三爺要請星巴克
結果買一送一的活動要週六11點開始還只能現場買!!!!
大家的怨念----------
  
 
 
下班發生了我擔心的事了....
每天下班路上必看的兩隻哈士奇,今天還是很可愛。
但是回神三秒後-------------緊急煞車。
有點小小來不及....直接闖進要右轉的汽車跟被擋住的機車中間
右手ㄎㄟˊ 到機車騎士左車頭ㄎㄟˊ到汽車尾.....
當下狂對不起超擔心害騎士受傷  
結果他還安慰我說沒事都是汽車突然右轉...先生感謝你...Q  Q
至於汽車.....停在那邊要過不過的就不管他了......
等過了紅綠燈後才驚覺到右手小指好痛!!!
我打球擦撞出來的傷才剛好耶orz
然後就是....上次犁田後其實還挺冷靜的,
這次關係到別人內心受到的驚嚇不小....
因為一直在到家之前我的腳都不自覺的在抖....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