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周都在加班匆匆就到了週五晚上==!!(措手不及的我)

得知冠秀跟阿妮都只留一天所以想說趁這機會上去找某小白,

沒力氣整理行李倒頭就睡。

 

醒來…6點半==!!!!!

NO~~7點要搭到車啊!!

重要的東西都丟進包包馬上叫我弟載我去坐車

本來很慶幸有趕到車可是只能坐最後排…Q _ Q

一路上聞著車煙味到達台北轉運站(我真的要吐了….)

動線規劃很不好耶= =|||

包含我在內一群人馬上體會到新聞所說的

找廁所找到好像在走迷宮….

反正還是走到大門口了,只是被學生攔下來…..

然後花錢了事…………(看著手中的兩隻筆….

 

跟阿妮+冠秀+熊寶貝+大妹集合,吃咖哩,

(搭車北上的半路看到運豬車還再想好可憐不要吃豬排了

結果在咖哩皇宮看了看又點豬排!!!!!    ....對不起…)

前進當代藝術館參觀The simple art of PARODY(派樂地)

門票超可愛XDDD///

PARODY的原始語意,指一種特殊的藝術模擬手法,

諸如從詩歌、戲劇、美術、音樂……等原有所本之處

歪改出另一套具有模仿、詼諧、諷刺、搞笑、滑稽、甚至惡搞意味的異類創作。

 

是說….看展還是事前做點功課好…..

雖然在各個作品的入口有掛著小液晶螢幕,但是只有作品名跟作者那些基本資料

沒有創作理念….很難理解…..orz

只有泡泡戰隊(亂取名!)&大奶特攻隊&石油危機比較懂吧

跟熊在泡泡戰隊拍了貼好期待是啥鬼XDDDDD

大奶特攻隊一進去我還以為是要賣油漆….

結果原來擺了三面牆的桶子是奶粉罐(美術設計冏爆...

有印象的還有很像顧媽派給我們的作業-超大合成毛毛肖像畫XD

然後人頭恐龍身….我愛紐約(另類cosplay?)….

打不到的阿丸學長(互動裝置)….好長好長的綿羊…..大眼娃娃畫像….

卓別林飄來飄去的地板(會突然發出很像念經聲晚上會很恐怖吧XD|||)

我看的出來比較有點意義的就屬南海油氣專線1

作者模擬製造出油氣的裝置架設在水族箱上,連接到水裡的支柱用牛骨架設,

然後養了隻小鯊魚,藉著鯊魚聞到血腥味會啃食,

慢慢的把支柱吃到然後上頭的裝置會崩塌,來比喻開採油氣的過程跟結果。

小鯊魚好可愛喔…>W<///(重點在這!?

離開前大妹從邊邊櫃台拿了客家文化雜誌分給我們,

原來是他美編的XDDD好棒好棒~星星

 

 

在外頭有很像創意市集的攤位,

戒指消失好久我的手說它想找東西陪….(買了…)

 

 

時間有點緊湊,馬不停蹄的趕到北美館。

不妙!!!!這個排隊的人潮是怎樣……

好長~~好長~~的人龍!!!冏爆

冠秀跟阿妮有買預購票就先去排入場的隊伍...分散了

大妹+熊寶貝+我乖乖的繞到隊伍最尾端…..排了一個小時多...

裡面也是跟夜市差不多擠….

想看張手稿都要等好久….(哭了

超佩服pixar製作團隊的畫工&想像力~

張張都是傑作,我下巴都要掉了XDDD

可惜後半段時間不夠有點匆匆一瞥,

也來不及出去跟阿妮冠秀吃晚餐他們就去搭車了…QQo

最驚奇的是視覺暫留的裝置!

把玩具總動員的某個景的人物動作分解,製作成模型圍成一整圈

由慢到快的旋轉最後再加上閃爍燈,

瞬間就變成一段栩栩如生的動畫了!!!!!

不知道pixar團隊聽到那瞬間大家的驚呼會不會很感動,哈哈。

(但是眼睛很痛XD|||)

等走出展場人家都快關門了……|||

三個跑去跟入口出口拍合照~然後掃視了一下紀念品,沒有特別吸引人的….

我最愛的明信片它們有賣的我都沒有很喜歡….勉強挑了兩張送人用。

導覽手冊GET!

不管來幾次都覺得導覽手冊要另外買真的很坑錢….

門票200手冊150導覽機100加起來就要花450了耶!!!可惡!!!

 >>>我們三個人都拿到不同圖樣的:"D

   >>>入口處 / 跟網站一樣

 >>>同樣是入口處 超喜歡這張手稿~/ 大妹+me+熊寶貝

 >>>展場最後一面牆....

 >>>出口處的模型:"D / 怪獸電力公司

 >>>進入紀念品區  經典跳跳燈也要來一張XD  / 大妹+熊

踏出北美館天都黑了XD||||

要趕去住宿的地方拿鑰匙所以也不能跟熊去吃飯….QQo

熊寶貝~來抱抱~~~>”””<

最後剩我跟大妹前進晴鈴家….下捷運發現在飄雨..@@”

到達~:”D

感謝晴鈴每次都要莫名其妙的多收留我….orz

等她去上班後我們兩個走了很久到達復興美工附近的夜市

也聯絡了某小白明天的事

話說原來復興美工長這樣….我本來以為會是很豪華的學校之類的..(因為很有名)

離題,開始蒐尋晚餐

還有買我的一身行囊(<這個人行李都沒帶….

麻辣臭豆腐超好吃~

但是半夜近12點吃這個有點痛苦…..orz

意外買到好質感又便宜的筆記本!!!>3<///

除了吃的之外我覺得台北的其他物價算很便宜耶@w@//

走回宿舍看神秘的電影,可惡是沒結局的!!!

決定睡沙發嚕~難得覺得我腳太長XDD|||

3點,剛躺上去沒多久晴鈴提早下班回來~

拿了被子給我~so swee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