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旁邊施工造成的大小地震不斷
我們三個女生超怕他們不小心把這間也打掉~
OH NO 沒地方逃~>O<
 
繼周六的三爺衝進來
今天換董事長衝進來....
重點是我戴著耳機壓根沒理他=口=|||(疑似有跟我講話....b
高級月餅禮盒被拿走了....
盒子不要可以給我嗎..=3=a
 
大爺是想累死我嗎....
雖然我還活得好好的...
然後參展的東西果然又在剩沒多久才要開始趕工....
事情多我不在意,
但是老是虛無飄渺的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啥.....
 
抱怨一下明天還是要加油嚕~鬆懈不得。
 
好想看日劇喔.........
果然工作後會懷念當學生的時光,哈XDD
63號10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