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被大小聲有點火,
一件簡單的事非得要這樣嗎!?
系統跑出來就這樣對我發脾氣有啥用.....
不過對事不對人啦....
中午還是可以心平氣和的閒聊幾句~
 
早上,看逆向。
本日學得很確實的是調腳架.....||||
妹妹以後不用作逆向了....
這樣沒人可以跟我一起上課分享..T  T
 
就這個年紀來說....
收到了很微妙的禮物!!!!!(笑翻XDDDD
不過笑翻過後我又揹著在家裡亂晃給我家人看XD||||
 
嘴饞忍不住了!!!
買了麻辣臭豆腐但怕我爸不爽所以離開我家100m默默吃著=v,=///
好辣可是好好吃!!!
 
跟阿白繼續分享了今天問小李的東西
希望他畢製能堅持下去阿.....orz
也因為要傳東西所以很難得的上了MSN  XDDD
大妹生日!!!!害羞紅心生日蛋糕
可是壽星沒在線上不會還在加班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