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瀞寛被電話那頭暴走的主任嚇到哭出來...||||
該怎麼說呢....
我知道主任對我們部門的人脾氣算超好的
所以...ㄟ豆....總之還好在他旁邊的淑鈴有即時安慰她了....>"<
 
給的雷雕檔有問題一直雷不漂亮
第一次去廠內見識到雷雕機真面目
機台好醜。(喂
不過雷的瞬間超好玩XDDDD
發出一到紅光然後冒出一道煙跟燒焦味  大概5秒吧XDDD
美美的字就刻在IR片上~
離開前翁副課問了我的名字到底是哪個字(內部mail設定的是錯字....)
然後在測試片上雕了我名字給我當紀念XDDD!!!!!
一路很嗨的跳回辦公室XDDD|||||
不過還是小小的英文字看起來比較美....我愛小小的害羞
(因為是黃金電鍍片所以有字的地方其實是金色的喔~*)
 
啓丞幫我設定好mail~可以收信嚕~>W<///
不過open office的outlook莫名的爆亮...眼睛好痛喔....
可能因為有重灌啥所以本來慣用的軟體介面都跑掉了....(icon你們回來阿 ~~
mail方面還是感謝啟丞=v=/////
插曲,
不知名先生要我幫忙轉檔,
我轉寄他的mail給昀蓁想詢問是否有logo的向量檔
結果因為主旨的關係他又幫我轉寄給本來的人!!!XDDDD
跟他通電話的當下笑到炸(住手阿XDDDD
昀蓁真得很可愛耶~哈哈XDDDDD////
 
吃飽飽敷眼休息....睡死了。
醒來我媽出現其他人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