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又可以用小李的電腦收mail嚕~:"P
 
阿弘說有空要我開始畫2D外觀設計圖,好恐怖>"<
 
明天會有人來面試嚕~
阿弘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
聽說辦桌那天董事長當大家面說的...b
 
下班時間還在聽阿弘講UVEX
昀蓁拿著張紙過來
一瞄到ARX-2尺寸就心想不妙...果然orz
加班嚕-----
我寧願晚點走也不要早點去上班....
感謝小李跟瀞寛幫我搞定耳機~
有音樂陪我加班好多了~害羞
另外還開了噗浪
雖然沒空一直回但知道有人在同時間陪著的感覺真好~*
其實不討厭加班
是討厭加班還趕不完or軟體一直操作不順
我靜靜的做著我的事  不會有人突然跑出來說要幹嘛 不會有人打斷正在做的事
而且,好涼。
恩....希望我沒有不小心唱的太誇張...(現在想到來不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