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主任託付的任務完成XDDD

 

剛好我媽要去公司就一起前進台南

辦完正事GO燦坤

看上眼的鍵盤都好貴…T  T

最後只買了馬馬虎虎的

(回家測試覺得空白鍵手感不怎麼好...)

接著在前進北門商場的路上一直停停走走

莫名其妙的買了鞋子….

我妹還到手名牌貨==(雖然我媽千百個不願意XDDDD

然後然後然後,

總算買了外接硬碟了!!!!

在容許價位內挑了喜歡的外表=v=(心花朵朵開紅心

事前調查的品牌早就拋到腦後XD”

送的套子也頗有質感的喔~*

 

午餐結束到達南台戲院

決定看愛情限時簽

好好笑XDDDDD

還有狸狸!!!

可是感人的地方我又狂飆淚….

事後一問我媽跟我妹都沒哭….原來我的哭點這麼低嗎…|||b

說真的男女主角外表都不是我的菜,但有股莫名的魅力吸引我害羞

 

今天可以說是用好多錢換到快樂吧XD||||

 

努力備份桌電資料中-----

他真的又該重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