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踏進辦公室主任突然對我比了個拇指
狀況外的嚇了一跳=口=???
原來是在說cos照的事....|||b
快下班前還說叫我明天穿著NANA裝坐在位置抽菸嚇大家XD||||
最好是啦~還沒踏出家門就先被我爸媽揍....
而且這也不是這樣玩的....orz
 
董事長急件   去模具課等大圖輸出
礽娟居然說平常欺負不到我趁現在就...(掩面
妹妹主動來跟我聊天真意外@ @
其實害羞底下是個很愛聊天的人XD?
 
難得差不多時間下班
跟阿弘走去車棚時就問了
果然。然後聊了一下在辦公室不太方便聊的事。
 
外國朋友拜訪三表姐,
帶了隻好大~~~拉布拉多   叫Birgy
去摸摸頭=v=///
我想說它好像Thirsty卻說成Dirty
外國人回我說~NO~Birgy~(我知道他叫Birgy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