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的開會請假的請假廠內的廠內
大家四處跑辦公室放空城了XD|||
 
果然阿弘要走了....
我們的柱子要倒一根了Q  _  Q
結果下午大爺問我說接我工作的人找到沒(啥鬼!!?
之後眼鏡外觀設計稿說要換我接....(抱頭慘叫
 
瀞寛打電話報平安(?)
不是H1N1是肺炎....
沒有比較好阿=口=!!!!
 
淑婷採買回來前我就默默的拿出紙箱在黏
結果他一進門看到好夏克的說就甘心XDDDDD////
......不知為何突然想起了大妹前幾天跟我說我都在奇怪的地方很貼心XD"
 
腰快斷了---------------
吃飽,昏睡。
作工,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