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摸兩天自己電腦再碰到公司電腦...
感覺快得讓我想哭...T  T
 
匆匆趕完下午請假go home
時間流逝阿流逝~
莫非來亂阿來亂~
我剛開封的墨水印10頁來著就沒了...
後半部都是噁心的顏色令我感到丟臉。
斗六的輸出店效率太好嗎?
我不過就要環個裝等超過10分鐘才說機器被借走
又衝到另一家店再趕到安平工業區....
我遲到了半小時....
我弟平常都不遵守交通規則偏偏今天給我時速好慢又很乖的停紅燈....
主編跟經理(?)都是好人
尤其主編.....好眼熟的親切感....!?
大概1個多小時結束了面試,得要抉擇了。
聽到福利大家都叫我快跳槽....b
是個大挑戰。
離開前跟雅琇聊了下,
他真是個讓人忍不住想吐槽的人。(笑
 
我自由啦~~~~
可以整理房間啦~~~~~
吃飽馬上倒沙發睡著啦~~~~~
這就是幸福阿~~~~~~(靈魂升天去了-----
 
小子我來陪妳玩了~~估啾咕啾~>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