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呀一呀優~~~
標題無義,只是我剛好在哼。
 
這幾天主任無心的兩個小舉動跟話讓我愛上他了(最好是XDDD
果然是聽到要求薪資較高就沒人要請,
沒人可請腦袋就動到我身上(咦
 
 
笨蛋音在奇怪的時間打電話來還是我沒記住的那號碼
結果兩個人重複對話
請問你哪位?
是我阿~
請問你哪位?
是我阿~
請問你哪位?
是我阿~
...= =
等他玩膩了說出他是xxx
恍然大悟後馬上脫口而出白癡喔XD|||
 
不喜歡講手機
一來收訊關係聽得不舒服,
二來不太知道開口的時間點。
 
晚上總是個莫名其妙的時間,
我莫名其妙的挖了個坑跳。(抖
 

筆電裡只有正黑體+新細明+標楷..(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