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090307
 
請假的沒來沒請的也沒來,
下雨天果然令人沒動力在外奔波。
 
不過煮的龍眼干紅棗蘋果茶派上用場~
給等開門的翠青還有不舒服的瀞寛分享~:"P
感謝捧場嚕~*
 
午睡被我媽的聲波攻擊吵醒....
載著外公外婆還有荔枝一起去台南公園看花季
人好多.....
唯一比較有興趣的是中間的湖可以踩天鵝船了 =w=//
對花倒是沒啥感覺...
剛下了場大雨飄著一股神祕的氣味(香菇....
偶爾幫忙推著外婆,
因為很緊張怕把輪椅推去撞樹or撞人...
還有上坡...整個手超痠的>3<
散步完後就晚餐時間嚕~
因為在我媽公司附近索性就停車在公司
吃一半老闆打電話來確認是不是我媽的車(噗)
還說如果不是他打算要刺破輪胎的XD|||
好加在...
 
回到家我妹神秘的說要去買飼料...
然後上了車卻到了台南的寶雅...
沒買到她要找的東西還是得去買一下小子的飼料
離開時有個小男孩跟著我們走了出來
還一直問我媽媽勒...orz
 
 
快睡著時樓梯傳來一陣聲響...
我妹從三樓犁田了...orz
爆大聲的.....
她默默的走了下來上了床...|||
隔天你就知道了。
 
週日-090308
 
頭痛抓到時間就偷倒在床上...
下午,
前進大崗山健行。
帶小子一起~*
一堆狗,
中途休息發現超小螳螂>///<
拉筋.....體認到殘酷的事實,
筋緊到連旁邊4.50歲的人都不如,
我爸嘆氣連連。
手賤嘴唇傷口噴血,
嚇到我妹又被罵了。
 
經過大湖(?)夜市
吃飯。
喔喔我克制住慾望沒有衝去買小上海!!
 
作客。
 
跟冠秀聊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