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8年的最後一天(依舊情緒起伏很大XD”)

 

白天伴隨著雨冷颼颼的上班

歸心似箭

 

一回家洗完澡又出門聚餐

我數數...

三家人的聚餐in南門庭院

所以我才不喜歡去中高價位餐廳or吃到飽

明知道吃不完又有低消

而且其他人又過度熱情從自助吧弄了一堆東西叫你吃

我跟我妹要先行離開時硬被叫說要吃某東西

阿就說吃不下是聽不懂喔!!

整個忍不住碎碎念出來我爸發現我火了說要幫忙吃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很愛賭氣(無聊

拿了狂吞然後走出去....滿嘴的沙拉真的很想吐..

阿對,

中途因為不知道誰的提議所以跟我妹跑出去找窄門

來回兩次才發現XDDD

走過去小空虛XDD不過再往深處一遍黑鴉鴉好恐怖

趕快往回走了XD||

 

11點半,前進市政府,

不用想的只有兩個字=””+”

走到廣場剛好市長在講話很放心(?)開始擠來擠去找位置

突然小鍾說剩下三分鐘嚇了一跳

1分鐘時停了下來

我前面的女生瘋狂邊跳邊叫說好緊張………

……………

我超冷靜的到10秒才跟著數…|||b

一直到煙火突然出現某種我好像沒看過的才開始有點FU

(在斗六看太多煙火都沒感覺了XD)

比較特別的大概是煙火是特寫呈現的吧!?

以前看煙火都有一點距離是廣角視線。

咻咻蹦蹦的結束後SHE開始演唱

現場演唱功力還挺不錯的

而且我幾乎都會唱所以high了點XDDDDD

到熱帶雨林還要哭不哭(到現在也想不起來當時是想到啥……

SHE一結束接了個新人

週一吃素週二吃素!@$#%$”的那位XD|||

馬上人潮鳥獸散(大家都在想會塞車吧還剛好下起雨

喔可憐的孩子……T  T

想要留下來捧個場我妹說下大雨就拉著我走了。

本來到這裡跨年行結束-----------------

結果結果結果!!!

走沒多久看到SHE保母車往這邊來

她拉著我去追保母車!!rz

Sorry我不能理解諸如此類的動作,

平常跟我說我不會發表啥意見反正當事者開心就好,

可是她跑我得跟著跑

而且剛剛才說下雨不讓我聽吃素的(?)唱歌阿

太矛盾了阿我不爽阿=3=#(又不爽?!

講歸講還是等她目送保母車走我們才啟程回家

 

冷到都沒啥感覺了(放空

回到家都一點半了耶~

我敢說這是打從畢業後第一次這麼晚歸XD|||||

 

 

20090101

 

醒來後阿母叫我吃飽過去幫外婆按摩

怕吵到她睡覺就偷偷開了房門

還好有開門|||orz

她從床上跌下來結果起不來一直坐在地上

嚇到我們|||orz

邊熱敷邊按摩

大人們討論下最後決定送急診

市立的急診還挺快速的

醫生看完照了腦波檢查

中途不知道要幹麻拉起廉子我剛好在裡面

護士突然叫我把外婆衣服拉開(!!!!)

叫了二姨他問我幹麻我說我會害羞!”的跑到廉子外=/////=

被不認識的人笑了…=///=||||

輕微中風癥照,

血壓飆到240以上血糖也飆超高

醫生說血管沒爆開已經算很好了

不過有栓塞所以這幾天是危險期

開始住院檢查

除了他睡著的時間外都要逼他左手出力

老人家老是忘記就三不五時跟他玩十指交扣的運動

另外阿….在急診處打點滴等病房的時候

旁邊又送來一位老人

掛著雙手禁治療的牌子

結果他打針居然從腳打耶!!!還插三大針orz

病人瘋狂哀嚎我不小心看到一針嚇的我冒冷汗

真的超恐怖!!>”x”<(內心哭

大家好好愛護身體耶…..

 

中午回家整理衣服順便跟大舅他們去療養院看了祖父

今天是他100歲生日>W<

去年還一堆人買蛋糕來陪他

今年寥寥無幾…..

聊天中才想到祖父是民國前三年出生的………

!!?所以面前這位是清朝人耶!!!(大驚XD

失敬失敬~

聽不懂他說的話只好握著他的手靜靜的聽其他人跟他亂拉勒

結果我們要走的時候突然語氣怪可憐的

還不放開我的手…..

….Q  Q眼淚馬上湧出來

想到他自己一個人我們一年看沒幾次又短暫

忍不住的連鼻水都流了…Q  Q

真的要踏出門時祖父還很大聲的說了聲謝謝

其實他很清楚的吧?!

 

直奔市立

又小又擠的病房有種懷念的感覺

以前爺爺奶奶出車禍也是類似的病房….

真的是提到醫院都不是好的回憶….

一直到將近門禁時間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