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夢到跟極道團的成員一起去海邊出極道兼玩耍XDD///
 
整個早上都在外婆家幫忙弄拜拜的事
 
下午載我妹東西去宿舍
雖然空間挺大的不過感覺好像監獄..(小聲)
鐵桌鐵椅鐵櫃深綠色房門
還有一堆監視器= ="
不禁懷念起雲科的宿舍~
木製的書桌木製的上鋪
還有充滿人情味的雜亂客廳跟陽台XD
不過我妹是男女合宿ㄟ嘿~(?)
 
 
晚上的圍爐
二姨給我們大陸的禮品~
芝麻糕餅~
不合我胃口但包裝我喜歡=v=///
之前她問我想要啥禮物我說要麻煩她從大陸寄明信片給我XDDD
結果...大陸沒賣單張明信片..嗚
LPIC4662
 
 
小子很喜歡把木屑堆滿門口然後從窗戶進出XDDD
LPIC4666
 
 
 
大概是因為頭在痛
外面熱鬧的煙火聲聽起來好刺耳...>"<
雖然辛樂克來訪~
但希望大家都過個開心的中秋假期嚕:"D
抽到大吉祝大家都大吉vvv
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