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送禮跑跑跑
 
牽新機車不過不是我的
下週開始接收我弟的機車嚕~
分期付款還我媽XD"
薪水才剛進荷包沒幾天又快空了...
肯德基兒童餐
決定在燦坤買我妹電腦  前進
主機全部都是Vista系統只有一台白色機是XP那就這樣省麻煩XD
最近流行Open office系統?
被下令新螢幕要留家裡~
不過我妹很不爽~哈哈
 
回老家圍爐
弄炸粉時的手感讓我突然好想做饅頭~v
飯後應小孩子要求玩起五子棋跟三子棋
離開前跟我爸玩了兩盤
第一盤贏的很快也很莫名取笑他XDDD
第二盤則是合棋結束~
又奔去台南搬回電腦
一路上開始有風大雨大的感覺了~
明天還得搬我妹東西進宿舍
下雨天就有點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