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下公告說最近天氣比較涼九點後才可以開冷氣總開關
啥=口=!!!你要不要七點半坐在辦公室看有多悶!!!抗議!!!
結果也不知為啥整個早上沒冷氣熱到大家都上火了...
12點一到馬上飆去台南拿打樣
一下大雨一下大太陽的防不勝防...>3<
回到公司剛好午休結束...
嗚我好想讓眼睛休息...T  _  To
本來有心理準備下班要去輸出店待一陣子當場校色..
打電話去....
我:"那個我下班後會再過去一趟大概七點到~"
老板:"ㄜ..可是我們今天要去烤肉六點半就關門喔~"
喔喔喔!!!!這麼好!!!O口O///
這時候覺得還是待小一點的公司福利比較好這樣...=3=
話說回來在跟輸出店老板討論給檔格式的時候阿
不禁覺得我以前到底怎樣處理海報輸出的...
整個像大外行一樣...||||||
補充一句PVC背膠很好玩(?)
 
 
我弟拿一隻死掉的蜻蜓去逗我家小子...
沒料到小子一把搶過去把他分屍喀掉一大半(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