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晚有兩句話只要一出現我馬上無名火冒出還很難消...
 
早上----------
樓下的對樓上喊說:"都幾點了還不下來?"(台)
但這時候通常都還沒過七點...
 
晚上---------
樓下的對樓上喊說:"誰還在樓上?都幾點了還不睡覺?"(台)
但這時候通常都還不到11點...
 
 
我只是覺得自己的事我自己都有好好做
每天都囉哩八唆的真的很煩
一大早就不能清境點喔....
忍不住這麼想↑
雖然我知道他們眼中我們還是小孩所以會擔心...
吼我好矛盾
一天24小時把突然就生氣的時間加起來應該有超過2小時...
脾氣真不好的我,地雷都很莫名又很難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