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昨晚正跟家人吃飯時回撥手機給璇

餐廳很吵聽的很吃力= =|||

總之她問了我有沒要回家

 

 

----------(時光飛逝特效聲)

 

 

68快中午,好熱

索性跑到便利商店買泡麵跟飲料就不想動了

看著悲慘的三郎不知不覺剩最後一兩口泡麵

手機鈴聲響起

    "我在你家樓下!!!"

    "()哪個樓下???"

    "管理室那個樓下阿XDD#"

掛斷電話發現她有先傳簡訊叫我先不要吃飯

心想糟了.....XDDDDD

沒料到她直接騎機車從台中飆來XDDDD

快速衝下樓接她,恩,真的很熱。

而且端午節社區一堆人在拜拜燒金紙,頂樓也有||||||

 

 

聽完她有點慘烈的路途經過覺得或許她比我還熟斗六了XD

還在發現雲林縣的標示牌高興的大叫XDDD||||

因為太坎坷了所以先休息順便一起看了104

晃到阿妮回來給了我爭鮮定食新開幕的氣球

前幾秒璇還在跟我說路上看到和服宣傳

所以我們去吃爭鮮迴轉壽司了。

呦呼特價白盤有我敢吃的蝦子XD+

不過最吸引我的只有玉子燒(蛋壽司)謝謝。

也因為降一直被說是小朋友 =3=...

 

 

吃飽回宿舍忘記幹麻了

總之我在地上打滾沒多久後一翻身發現有人倒在桌上XD|||

偏偏這時候MSN有人找我一直很大聲登登登orz

手寫版遠端操控start(

 

 

時間跳到很晚的午覺睡醒

看了很像youtube的東西留言字幕會跑好有趣XD

看了Sound Horizon的影片好多好多

摸了正統iPod手感很好XDD

 

 

餓了

她說她想吃水餃

冷凍庫還真的有包之前買回來的XDDDD

邊喀邊看日版蜂蜜幸運草    

再次覺得竹本第一集好悲情XDDD"

then

玩起仙劍初代XDDDDDDDDDDDD

還對鐵匠做了害羞的事笑翻XDDDDD

then

我先倒床了

then

有點熱又有點不放心所以睡睡醒醒

then

還真的因為遊戲玩到天亮我冏了XDDDD

then

現在是69等她睡醒去吃飯XDDD

外面依舊好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