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冠秀約說早上要去弄版畫
結果我們都睡到快中午XDDD||||
草草準備就跟阿妮大妹前進嘉義
想說逛街很累就穿的很休閒
導致稍後走進價位高點的店都覺得很格格不入>3"<
噗    原來我跟阿妮的便宜貨定義差很多XDDD"
不過價位稍高的東西品質真的是比較好!
把錢繳了綠島行之後經濟快拮据了 ...
心動手不動~要忍耐!>^<"
 
 
逛逛逛採買
最近這麼多班馬裝是怎樣XDDD||||
大家很有默契的一看到班馬圖樣就叫我買
一看到相機圖樣就叫大妹看
結果最需要的泳衣反而來不及買( 噗
回斗六要家聚我就先回宿舍了
才剛騎上腳踏車馬上下雨= =||
 
 
帶著專刊跟光碟又衝刺到陽光棕櫚
想嚇獸學弟沒成功XD||||
複製人學弟搞錯家聚時間所以跑回家了~XD||||
說真的裡面小吵所以有點懶的大聲講話
前半段幾乎都只跟旁邊的小胖在聊專題
哇他們組挑戰形象真是嚇到我了XDD 
小胖老是在說他很低調的耶怎麼回事!?XDDD
後來學妹要趕車就先走了~拿到專刊好像很開心^^//
後來亂聊還挺開心的~
點了酸白菜鍋我還真的幾乎只吃酸白菜XD
因為吃太慢其他的食材請阿睡學弟幫忙吃掉了~:"P
講到下一屆家聚可以改在夜市辦整個好笑XDDDD
獸說可以帶桌巾像野餐阿樣   
小胖就說要裝可憐坐地上用嘴吃很像ㄆㄨㄣ的東西
那別人就會投錢然後就有錢去吃家聚
為了一餐有這麼累嗎XDDDD||||
大家亂講亂接話笑到炸掉XDDD
獸一直受到爆米花香味的誘惑~
大家也聊到餓了就跑去買了爆米花繼續~
學妹送了超實用(?)插針詛咒小人XD
臉長的超倒楣的難怪會被插針XDDD
阿睡學弟送了超實用菜瓜水XDD
回來馬上用  嘿嘿
小胖送了超實用自製筆記本跟營業吊牌XDD
他一直叫我去開店 (噗
還有原來他跟滅如他們住同一社區XDD"
獸學弟則是很可愛前兩天直接MSN問我想要啥禮物
剛好看到小胖拍的照片就傳給他看(壓克力條)
還有想了很久才開口說要作品或相片一張
被說這是變相勒索XDDD"
唉呦我只是覺得這類東西比較有紀念性咩~=v=
不過.....
我壓根忘了我做了這種事還一臉無知的拆包裝XD
一打開笑翻!!!XXDDD
還真的送我自己照片了XDDDD
學弟可是長的有點像吳尊又有點像允浩耶XDDDDD
感謝啦XDDD    還有一盒水彩這樣我得認真畫畫喔~XDD
回宿舍才發現為何眼熟...因為我也有一盒耶XDDDD
總之將近12點才離開~
大家都好可愛阿~>W< 
今天破費了感謝~>W<///
 EPSN0017拷貝 
嘿嘿我幫獸學弟保護點隱私打上馬賽克XDDD  
聽說有人覺得把針插在頭上很可愛所以就這樣拍了XDD
 
 
還有出門前大妹也送了我個東西~乾溫XDDDD
打開看是名附其實的班馬裝還混了幾隻長頸鹿這樣XDDDDD
綠島指定穿著XDDDD||||
今天好多的受寵若驚阿害羞
 
 EPSN0018 
班馬的magic show!?
 
 
跟香港人小小MSN一下~
原來"很晚睡"在香港叫"很夜睡"XDD
對話好多詞都是用猜的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