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整天就亮了..........
陽光很美眼睛很痛
 
大妹載我先去畫屏弄大圖輸出
然後吃早午餐
然後去朱仔那他們玩真三我睡我的
然後去學校放東西幫貞儀一點小忙
然後出發到工廠
半路雲很美但是陽光好刺
吼想要的效果不可行
人突然好多等他忙完磨邊
經老闆用可愛的小火做拋光動作後over
天都要黑了回斗六吃日本料理
壽司整個很小巧胃是猛烈喝湯灌飽的
買了點心後大妹把我送回宿舍
打電話找阿母問了家聚行程
希望趕的回去...
後來我妹又打電話來講了兩個都不好的消息
我弟車禍好像包的不少
大姑婆撐了很久去世了
記得幾個月前去看她又是抽痰又是打針的一整個鼻酸
這或許也是種解脫吧?   希望一路好走......
 
 
大家是不是都走啦.....我還以為只是出門晚點回來....b 
 
 
我很不喜歡這樣............
請讓我自己一個人。
 
 
 

Noname

   神智不清手很滑....把它眼睛弄成降....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