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了.....心臟鼓動之明顯...
不過總算把公假的事over
 
 
攝影課天氣很好老師帶我們去示範用4x5外拍建築物
不過....你(?)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
小桂還投魚飼料餵魚XDD
好熱阿.........
樹皮一直想當媒人XDDD
突然有種老梗的"媽媽很擔心女兒嫁不出去但女兒無所謂"的FU(噗
 
 
先去大妹家之後跑斗南壓克力工廠
那本卡典色票好可愛=v=///
還有我看到非完整的東西就會產生想把他撿回來的念頭XDD
唉呦誰叫我平常又不常看到這些特別的材料...
回到斗六還來的及去版畫教室待一下..(掩面)
我好想睡整個沒精神阿.........
其實早上攝影課在看ppt大妹跟我講話我都神智不清亂回...
想講阿飄但嘴巴說阿靈.....||||
總算回到宿舍吃飽飯又倒桌orz 
 
 
討論
史丟比你好可愛=v=////   勤洗澡會更可愛喔^_<
我不管了....就降吧也沒時間了...-  -
我也想回家過阿母節..............不甘啜泣
 
 

IMG_0061

雲門舞集紀念照      可惡的顴骨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