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門鈴響起   大妹到了XD
吃早餐我看rookies 她看漫畫
阿良你有戲份跟沒戲份差不多呀...(哭
有些地方戳到我笑點了XD
 
吃飽換衣服
輕飄飄孕婦裝XD
10點多才出門直奔石龜廢墟外拍
大門鎖住了我們偷偷爬進去(小聲
是說...雖然我也愛廢墟但我沒膽=v="
老是在想會不會帶回什麼奇怪的東西...
而且沒戴眼鏡視線模糊超不安的~|||
內心隨時看到黑影就開槍XD|||
熱爆了
收工換地點
經過石龜車站又發現一個廢公寓
其中一個房間黑黑的又被噴漆寫了情緒字眼也很恐怖...b
看完前進民雄要吃午餐~
半路又發現一個廢工廠XDDD
我還擔心狗會突然衝出來咬人結果牠們看見人就跑走了...b
到達民雄吃肉包~好吃耶=v=///
大妹還發現有馬英九的簽名XDD(冷靜!!
接著奔去嘉義
經過有小火車的不知道啥地方又停下來~
有新娘在拍照=v=//
最後買到方塊酥才回頭
回程路上偶爾飄起雨
重力加速度還蠻痛的耶...= =|||
到達斗六已經4點半左右了
然後我發揮隱形人的功力
(↑這個人一路上都沒講話..ㄧ 一")
大妹都快把我載回她宿舍才想到要先把我載回去XDDD
狂奔進房間換衣服又狂奔出門
感謝大妹載我到車站跟熊會合
 EPSN0042 
>> 今天一吃發現我買錯口味了~(哭)     我以為這是最平常的那個....
     倒是試吃過咖啡口味的不錯~
 
五點多又搭電車到達民雄...(我才剛回來...
樹皮騎著XX達(?)的機車來接我們
坐墊跟車體之小讓我一度懷懷疑真的能載人嗎XD"
等開車的人來後
全部的人都會合共12個(驚
完全不認識...b
搭著車到達中正大學
先一起去吃飯
我記得上次大運會來時學校前面還沒有攤販吧@@"
現在根本就是美食街=Q=///
 
 
不愧是雲門舞集~(今天是2團表演)
觀眾好多~
亂數分票   進場才發現單雙號是不同邊
只有我一個女生跟男生坐一起(驚
熊~~~~~~Q口Q
緊張個半死總算是開場了....
一開場大家自動往前填補空位XD
我們坐四樓依我視力無法分辨舞者到底有沒穿衣服或是到底身上是啥...b
110分鐘總共4大段表演
剛開始舞台監督在觀眾面前執行工作
讓大家看到從各器材測試到工作人員互相確定的過程
其實也算是show的其中之一吧~:"P  (燈光測試超美的//)
表演與表演之間也沒有降下布幕讓大家都看到清理場地的過程
 
內容來說最喜歡第三段《身‧音》
就像主題名稱一樣
用身體製造聲音    用身體搭配音樂
背景音樂大部份都是規律單音(很像心電圖的機器聲那樣)
主要聲音是由舞者自身製造    一個人都有一段solo
每個舞者代表不同的一個個體
有人身上的材質會反光   有人穿著很像彈簧的東西   有人穿著手風琴(兩個人像連體嬰,這個超有趣)
每個都是獨立個體但最後卻又巧妙在舞台上融合
這時候就能很明顯的區分出特色
有的很緩慢走動   有的超好動的奔跑
有些時候從小地方就能看見專業性
有一段在兩個角色交接時
聚光燈從A離開打到B身上
A身處在一個很暗的地方但她還是用該角色的步調走了好久才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像鳥一樣的優雅的離開了
 
 
第二段《變》
有點矛盾的音樂旋律及頻率幾乎沒變過...
而且那聲音一開始覺得挺刺耳的...|||b
就這樣....我打瞌睡了(沒禮貌!!
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音樂阿....
《身‧音》的安靜單音雖然也是沒什麼變化但我卻喜歡...
而且你無法控制每次舞動發出的聲音會一樣~
感覺真是說不準的東西...
 
 
第四段《鳥之歌》
以"跳躍吧!美麗島"為背景樂
在高處黑布幕打上超大字投影歌詞~
所以看的超清楚XDD
整段表演就是舞者一直跳躍
往前跳往後跳亂數跳開腳跳...等等
超累的吧...T   T"
不過跳出了美麗島的活力:"P
 
 
結束後是無止盡的謝幕與鼓掌XDDDD
一個一個來大家一起來幕放下又升起來
我都搞不清楚他們鞠躬了幾次我們拍手拍了多久
一堆人還站起來拍勒XDDD
離開前請人拍了團照
左邊是活力派右邊是老人派(噗
不禁想說原住民都這麼有活力嗎=v= 
接著去吃了臭豆腐~
跟下午吃肉包的店好近XDDDD
人太多分四桌
樹皮真是靜不下來馬上跑去別桌聊天了~哈
對不起我不僅慢熟還很難熱~|||
解散之後樹皮的朋友開車送我跟熊還有機械系(?)的學長回到各自宿舍~
開車的女朋友一直跟我們聊天~
最後被說:"你跟熊一看就是很難約的人吼~"
噗~我覺得挺明顯的沒錯XD|||
回到宿舍都快12點了~
洗完澡才發現......
我以為是跟不認識的人一起所以臉才那麼紅.....
結果其實是曬傷(爆
手跟腳也是~
我都曬出孕婦裝跟夾腳拖的痕跡了XD|||
雖然有點為時已晚...
不過我還是跑去用掉那半瓶的消炎水了...|||b
 
 
 EPSN00223  < <  消炎過後  > >EPSN0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